标准彩色稿-03

周农来水口山公司调研

上传者: 时间:2023-03-13 08:21:00

  31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带队来水口山公司,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作用”主题开展调研。 

  周农一行参观了铅冶炼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红色班组空分班,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基层班组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及员工福祉等情况。调研中,周农充分肯定了水口山公司的改革发展成果和工会组织取得的成绩,并对劳模工匠人才培育工作和基层班组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水口山公司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把握工会组织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持之以恒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把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基层班组管理做得更有特色、更有亮点,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周农强调,要加大“职工小屋”“职工活动中心”的建设力度,增进职工福祉、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正兴,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东文陪同调研。省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常宁市市委书记吴乐胜,衡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青青,湖南有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公司领导黄安平、曹晓扬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