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公司女神节活动“热辣”开展,“滚烫”来袭~

上传者: 时间:2024-03-09 15:25:00
    
  春风暖三月,熠熠绽芳华。3·8女神节前后,公司及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女工活动,让这个三月芬芳四溢。

  8日下午,2024年公司女职工“小吃街美食大比拼”活动在工人文化宫热开场,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7支队伍80余位女职工共赴这场舌尖上的盛宴。赛前,女职工细心装饰自己的美食摊位试图用特色门面汇聚人气;比赛中,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将多种食材,有创意地搭配在一起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创作,一道道特色小吃跃然眼前,撩拨着你的眼球和味蕾。精美的小吃,除了有颜、有味,“芳华”“崭新篇章”“龙行龘龘”“浪漫铅都”等名称,还赋予了它们更美好的寓意和文化品位。一道道小吃,映射出的是女职工的心灵手巧,展现出的是女职工们的美好心愿,激发出的是女职工们对生活的挚爱之情。经过一番比拼,直属机关、金信公司、营销中心夺得一等奖选矿厂、工程技术公司、铅冶炼厂、铅锌矿摘得二等奖仓储物流中心、康家湾矿、技术中心、国贸公司、资产公司获得三等奖。 

  此外,康家湾矿、铅锌矿选矿厂铅冶炼厂金信公司营销中心动力厂技术中心物检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公司机关等单位,分别开展送鲜花才艺比拼厨艺比拼寻古踏春跳绳踏青传统手工艺制作大比拼观影送甜品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春风拂面,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