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公司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上传者: 时间:2023-11-03 14:40:00

  10月30日晚,水口山工人文化宫内锣鼓喧天、人声鼎沸,2023年公司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冠军争夺战在此热血打响,几番龙争虎斗后,最终铅冶炼厂代表队技高一筹,强势问鼎,豪取队伍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至此,继10月12日田径、趣味项目后,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赛也圆满结束,职工运动会26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归属全部尘埃落定。公司领导闫友、曹晓扬、唐志波、赵晓林出席篮球决赛暨闭幕颁奖仪式。 

  
 
  
  

  历时11天,88轮比拼,一场场力与美的较量,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一场场协作与拼搏的美好回忆,是每一位铅都健儿锐意进取、力争上游的可爱模样,也是水口山全体干群艰苦奋斗、奋勇向前的真实写照。拼搏精神不仅闪耀在赛场,也将助力我们坚定奋战在建设一流矿山冶炼企业的征程上,我们相信,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会为拼搏的我们加冕,荣耀属于每一位不懈奋斗的水口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