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赓续红色血脉 建设一流企业 公司举办红色故事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上传者: 时间:2023-09-18 16:1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五矿、湖南有色主要领导来水口山调研指示精神,推进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追寻革命先烈的信仰足迹,汲取涤荡心灵、催人奋进的红色力量,激励青年勇担新时代建设国内一流矿山冶炼企业的青春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9月15日下午,公司在工人文化宫演播厅举办“赓续红色血脉·建设一流企业”红色故事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友现场观看比赛并讲话。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配合视频、PPT等多种形式,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水口山工运先驱宋乔生、功勋矿工耿飚、誓死保卫名册的朱舜华、领导排水复工的刘亚球、找矿专家赵俊,以及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一线员工们……选手们感人至深的演讲,让现场观众饱受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经过激烈角逐党群工作部唐昭妮荣获一等奖,铅锌矿贺圣峰、办公室李立军荣获二等奖,铅冶炼厂刘欢、物检中心刘湘宇、选矿厂李淑萍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友对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闫友指出,水口山是一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红色热土。文化宣传是公司前进的“方向标”、是鼓动干劲的“永动机”、是公司和谐稳定发展的“黏合剂”。文化活动的力量无法用数字衡量。今后公司要多组织感动人、凝聚人、鼓舞人的文体活动,用思想的力量引导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奔赴一个更高、更远的目标 

  回顾来水口山工作两个月情况,闫友动情地说,七月份,公司干部职工齐心努力扭转生产经营不利形势,八月份各项指标即全面飘红。在一起奋斗的日子里,看到了公司全体干群人对水口山的热爱,并为之深受感动! 

  闫友表示,将用尽毕生所学、几十年积累的管理经验,全身心投入到建设水口山的事业中,为公司发展再上更高台阶而鞠躬尽瘁和大家一起,把水口山打造得更加美好,让每一位职工都以水口山员工身份而骄傲!让企业的盈利基础更加夯实,助力水口山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员工生活的更加幸福! 

  公司领导李伟亮、赵晓林,总经理助理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党组织副书记,党群室主任,团组织书记及青年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