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青春相约 缘定水口山

上传者: 时间:2023-08-25 11:0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服务青年的工作,解决青年面临的圈子窄、工作忙、交友难等问题,8月21日下午,常宁市政府牵头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青春相约 缘定水口山”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常宁教育系统、卫健系统的40余名女青年及铜铅锌基地四家企业的40余名男青年齐聚一堂,共赴青春之约,共寻“七夕”佳缘。 

  常宁市市长罗卫华代表常宁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他表示,希望各位青年把握机会,享受结交朋友的快乐,收获幸福牵手。他鼓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勤于奋斗,敢于担当,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战场上展现聪明才智,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智慧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友作为企业负责人代表致辞。他首先向常宁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怀企业青年,为青年缔结美好姻缘搭建平台、助力企业留住人才表示感谢。 

  闫友指出,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矿产资源丰富,矿冶产业链完整。四家央企子企业资源和品牌优势足、发展动力强劲,前景十分光明,是青年大展拳脚、施展才华、创造美好人生的广阔舞台。希望青年朋友们能够珍惜机会,尽情展示风采,大胆表达真心,以正确的事业观、生活观、婚恋观,积极追求幸福生活,在这片红色热土上既立业又成家,用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常宁市市委书记吴乐胜宣布“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青年踊跃参与、积极展示才艺,活泼有趣的互动游戏让现场迅速升温。原本素不相识的男女青年们,从最初的害羞腼腆到敞开心扉、全情投入,很快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爱情和幸福的机会。 

  据悉,公司团委后续还将与常宁团市委、妇联等单位进一步联系,举办交友联谊活动,助力公司留住人才,让更多青年才俊在水口山这片红色热土上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收获幸福美好生活 

  湖南有色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晓扬,株冶公司、五矿铜业、五矿铍业等企业相关领导以及常宁市政府相关部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