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学习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

上传者: 时间:2023-03-09 08:57: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女职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公司党委、工会在妇女节这个美好日子,特举办“学习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女职工主题活动,在诵读中学习感悟二十大精神,在设计走秀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建设一流矿山冶炼企业的新征程中书写巾帼担当 

  在女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会上,来自矿山系统、冶炼系统、辅业系统、公司机关和评委中的五位女职工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党的二十大报告选段,引导女职工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悟精神,汇聚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强大正能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女职工中落地生根,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女职工趣味接力赛中,穿裤子、袋鼠夹球跳、螃蟹赛跑、绕圈赛跑四个项目环环相扣、妙趣横生。所有参赛的女职工们铆足了劲头,争分夺秒,惟恐落后,等待接力的队员全神贯注地紧盯着正在比赛的队友,随时准备接力。观众们也个个热情高涨,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篮球场上处处弥漫着紧张、激烈、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环保时装设计环节,女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旧报纸、蚊帐、垃圾袋等多种废旧材料进行设计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件件线条流畅、光鲜亮丽的环保时装。 

  在时装走秀表演环节,女职工们化身T台上的时尚模特,展示她们别出心裁的服装。自信大方的走秀表演,展现了她们独特新颖的创意,生动精辟的解说词,让大家清楚了解到每套服装的设计材料、创作特色和主题内涵。还有特邀嘉宾男职工的加盟,让整场环保时装秀更加缤纷多彩。

  还有一些女职工,在坚守岗位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学习二十大巾帼绽芳华在十里矿区有无数个“她”她们分饰生命的许多角色她们奋斗在不同的岗位上娴静、活泼、优雅、勤勉、专注无论哪一型、哪一面都是百年铅都独特的风景都是企业不可或缺又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干劲勇立潮头、创先争优勾勒出新时代职业女性的最美剪影祝所有女同胞生活万般芳华永远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