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

上传者: 时间:2024-03-12 15:29:00
 
   3月11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友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上,闫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晓扬领学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李伟亮传达学习中国五矿、湖南有色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智慧矿山和智能工厂建设,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把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塑造水口山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对改革土地管理制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加快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等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形成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开拓奋进的浓厚改革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五矿和湖南有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有效途径,以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为工作重点,以统筹抓好整改整治为重要抓手,以严的基调强化政治监督,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水口山建设一流矿山冶炼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总经理助理、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