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

上传者: 时间:2024-01-10 10:17:00

  1月9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友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上,闫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晓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志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提出的一系列富有创见的重要论述,为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把准政治方向、把握实践要求,切实落实到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围绕主题教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职工需求,将实事办好办实;大兴务实之风,以实干担当精神推动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司总经理助理、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