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上传者: 时间:2023-12-24 11:09:00

  12月22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友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上,闫友领学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志波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章;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李伟亮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我们新一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发展方向,主动担当作为,要增强底线意识、风险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年底安全生产工作;要起好步开好头,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领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下真功夫、研真问题、提真对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全面加强军事治理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军事治理的重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要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公司总经理助理、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