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上传者: 时间:2023-11-30 15:43:00

  11月29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友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做到“四下基层”,才能查找差距、了解基层一线的真实情况,才能密切联系群众、破解工作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其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宣传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全员力量意义重大。我们要通过宣传的纽带作用联动上下,做好政策宣贯和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员工遵纪守法,围绕企业发展,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好公司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水口山处在长江支流湘江的上游,环保责任重大,我们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企业经济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动力、指明前进方向,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水口山智慧和力量。 

  公司总经理助理、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