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彩色稿-03

党群园地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上传者: 时间:2023-11-01 15:15:00

  10月29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友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曹晓扬、唐志波、李伟亮、左昌虎、赵晓林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国五矿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后,与会人员就这一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在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材料《忏悔录》,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金”准拆弹》后,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在真抓实改上下功夫,在动真碰硬上求实效,努力破解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弱项,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讲好水口山故事、传播好水口山声音,树立好水口山形象,不断推动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感,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抓好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成本管控等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年度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制度意识,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努力构筑风清气清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建设国内一流矿山冶炼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公司总经理助理、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